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2021年招聘2名注册造价师人员,经现场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程序,现将面试入围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1年6月4日(周五)上午9:30时整。

三、长沙市雨花区委党校三楼B305室(雨花区政府院内)。

四、面试入围人员需提供以下证件:1、本人身份证;2、准考证;3、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五、面试规则:

1. 面试考生上午9:20之前准时入候考室,在规定时间内未入候考室的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未按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

2. 考生进入考点后,除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外,需将随身携带的其它物品寄存在考点指定位置,自行将通讯工具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在信封上写明本人准考证号及姓名,按要求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面试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取回。禁止携带手机、手表、书籍、资料及其它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区域(含候考室、准备室、候分室等),否则按违规处理。

3. 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候考考生全程不得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考场工作人员同意并全程陪同)。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候考室,否则按弃权处理,并立即离开考点。

4. 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工作人员接触。统一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不得透露与自己身份相关的任何信息,不得穿着和佩戴体现其身份的衣着和标志,否则测试成绩记零分。

5. 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面试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6. 因机关大院停车位有限无法提供车位,请考生尽量不要开车,以免影响考试。

、其他

1.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咨询电话:0731-85880159

2. 监督电话: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433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


附件:

1. 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

                                  2021年5月31日


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