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业务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办公业务流程,促进队伍能力水平提升,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了办公业务工作培训会,办公室主任陈莹主持会议,各市场监管所分管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副所长及专干,以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直属中队、机关各科室专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区政府办文电科科长肖恒、区委宣传部总编辑熊其雨、金凯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晓文授课,分别就公文处理、新闻宣传报道、政府信息公开三项业务进行讲解,内容详尽、实用性强,帮助各参训人员把握重点、夯实基础,有效提升了机关公文撰稿及宣传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培训以“贯通”为出发点,课程设置将理论知识、实际案例及经验分享相互结合,以促进参训人员更好地理解工作规程及业务基础知识为目的,确保能学以致用。同时,培训会中还设置了“你问我答”互动环节,每段课程进入尾声时参训人员可进行现场提问,由授课专家就课程中的疑点、难点进行解惑,既拓宽了知识范围,浓厚了学习氛围,又展现了培训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让专干们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干货满满,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对提升办公业务专干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区市场监管局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