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鼓干劲 新年“换”新谋新篇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新年着装仪式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字体大小:

瑞雪如期至,奋进启新程。1月16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2023年新年着装仪式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雷,雨花区副区长谢国富参加大会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中队)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13个街镇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齐聚一堂参加大会。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活动现场,全体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市场监管人献身市场监管事业、服务社会发展、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据悉,这是区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首次统一配发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对于提升市场监管队伍的凝聚力、服务力、战斗力,进一步推进规范文明执法、展现良好队伍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会议对2022年区市场监管工作做了总结,并宣读“最美市监人”名单,42名基层市场监管干部胸戴大红花,肩披“最美市监人”绶带,依次列队走向颁奖台。据悉,此次“最美市监人”表彰共分为“市场监管卫士”“执法办案能手”“消费维权卫士”“窗口服务标兵”四类。

会议强调,区市场监管局要着眼大局、提高站位,以“新形象”开启“新篇章”;要聚焦目标、履好职能,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要团结奋斗、争创一流,以“新格局”打造“新优势”。

会议勉励干部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捍卫宪法权威,依法执法,不断提高监管的权威性、执法的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雨花市监铁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在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践行“四个争当”、落实“三升三降”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再上台阶,不断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市场监管事业荣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