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字体大小:

10月16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7个党支部,近200名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在15个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市监干部,我们要敢啃硬骨、敢挑重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我们是一支能干事、干好事的队伍。” 大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纷纷就报告谈目标、讲感受、表决心。

“党的二十大明确了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市场监管本职,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守底线追高线、护民生强监管、抓实绩争一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系统落地落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雨花市监人将以实干为笔,以初心为墨, 守“四条底线”,保群众生命安全,护市场秩序公平正义,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行稳致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答好新时代新征程雨花市场监管新答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