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雨花市场监管“汗”卫者为您守护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字体大小:

烈日下守护特种设备安全

8月13日,雨花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省特检院技术人员电话,反映辖区内有路段疑似天然气管道泄漏,当天虽是周末,但执法人员收到情况后,冒着酷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经过紧急抢修,成功找到隐患点,执法人员和特检院专家要求新奥燃气公司24小时派专人驻点监控,并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同时要求燃气公司对涉事管道进行降压处理,并对隐患点作补焊或更换处理,确保市民用气安全。

挥汗如雨投身创建冲刺

在近40度的高温下,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农贸市场、校园周边门店等经营门店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地毯式的督查指导。雨花区市监局班子成员联点下沉一线,落实班子成员联点,各基层所为主,科室人员排班支援的工作机制,他们奔走在各经营门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创建冲刺,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

防隐患开展专项行动

根据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行动部署,针对高温天气,电动车安全隐患大,雨花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联合区交通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电动车门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特别是对电动车维修店加装伞具、电瓶、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