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 《电梯型式试验规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08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字体大小:

为完善电梯型式试验工作,市场监管总局对《电梯型式试验规则》(TSG T70072016,含1号修改单)进行了修订,形成《电梯型式试验规则》(TSG T70072022),现予批准发布,自202271日起施行。

采用非钢丝绳悬挂装置电梯的技术要求已纳入《电梯型式试验规则》(TSG T70072022),原相关技术评审的批复文件自本规则施行之日起废止,原整机型式试验证书于2023630日后失效;轿厢超面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整机型式试验证书于2023630日后失效;其他电梯整机型式试验证书继续有效;电梯主要部件及安全保护装置型式试验证书,在下次核查日期前继续有效。

特此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

2022125

(此件公开发布)




电梯型式试验规则.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