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练强技能,擂台比武显风采 ——雨花区司法局开展全区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扎实推进全区社区矫正队伍建设,实现社区矫正业务水平提质增效,2023年6月2日,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赛促练强技能 擂台比武显风采”的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活动,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专干,区社区矫正中心人员共30余人参加技能比武。


本次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包括社区矫正业务知识测试、“五知道”技能比拼、知识竞答、队列技能比拼等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湖南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湖南省暂予监外执行规定》等法律法规。比武前,各参赛队员积极备赛、专精实干,在比武中细致审慎、游刃有余,赛出了好成绩,更洋溢出热情饱满的比武风貌。经过各环节激烈比拼,跳马司法所荣获技能比武一等奖,侯家塘、圭塘司法所荣获二等奖,黎托、左家塘、砂子塘司法所荣获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全面展现了雨花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高水平,通过以赛代练、测验考核的形式,坚实了“专职、专业、专责”的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着力强化更高水平的平安雨花、法治雨花,助力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迈步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