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雨花区司法局积极落实“七个一”行动,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群众的心坎上。1月17日上午,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博带领下,来到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中,区司法局的帮扶干部为美林景园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干货、春联等慰问物资,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境况等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防寒保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欢欢喜喜迎新年。

雨花区司法局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帮扶困难群众的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下一步,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