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课:雨花区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根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安排,2023年1月12日,雨花区司法局邀请雨花区委党校龚剑新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雨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言自平主持,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龚校长围绕“ 党的二十大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怎么学怎么干”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总体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梳理概括,又有联系实际、回应关切地阐释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言自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学细悟、消化理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全局新年度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