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司法所组织大学生开展寒假 “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群众法治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主动规避法律“高压线”,2023年1月12日上午,东塘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大学生在鑫融国际广场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

东塘司法所工作人员携手大学生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摆设宣传展板和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深入宣传与群众合法权益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反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禁毒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并为前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的居民提供现场解答服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20多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大学生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了法律知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为促进美丽东塘平安东塘建设固牢了法治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