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雨花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根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安排,特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干部张超旋到会进行旁听指导,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适当的修改,及时把党的各项创新成果体现到党章中,是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也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重大举措。此次学习旨在对党章新内容的深入学习和领悟,在集中学习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党组中心组4人做了重点发言,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准确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行动指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内涵,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