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司法所:走访律所,深入交流,着力提升街道法律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东塘街道法治化建设水平,了解辖区律师事务所工作情况,2022年9月19日下午,雨花区东塘司法所所长曹丽莎与东塘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建立一起到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交流中,通程律所副主任、刑事事务部部长肖晗表示感谢东塘街道一直以来对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的支持,并介绍了律所目前的人员规模硬件设施、取得的荣誉等基本概况并表示律所将始终坚持“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的工作方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帮助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杨建立对湖南通程律师事务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感谢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辖区每个单位都是街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个单位都要在工作中守法经营,作为律师事务所,更要将自身工作与服务本区经济建设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希望今后通程律所可以更多的与街道社区联动合作,为辖区老百姓做好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