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英模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政法英模精神,3月31日下午,雨花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局班子成员、在职在编人员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红原骑警、侦查监督处检察官、执行庭法官、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国安隐蔽战线无名战士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是新时代政法干警履职担当的缩影,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坚定意志和不顾个人安危、守护中国平安的使命担当。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夯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