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审计局接受“年终考”

发布日期:2023-01-08    来源:区审计局字体大小:

202313日下午,区绩效考核工作第四组组长黄春艳带队,到区审计局进行年终述职测评工作,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杨胜艳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2022年局领导班子述职,党组书记万多就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了述职。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2,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审计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区中心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全年共实施审计项目15个(临时交办项目3),实施的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获得全省县级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市级一等奖),局机关荣获2022年度全省审计机关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审计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