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审计局开展入户大走访 奏响平安和谐曲

发布日期:2022-10-02    来源:区审计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困难,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区审计局迅速部署,开展“平安雨花”公职人员大走访活动

自2022年9月26开始,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点的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入户访民情、听民意,与居民群众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思想,宣传平安雨花建设成果同时全面征求社区群众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治安状况和基层群众自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走访中遇到的问题,能够现场答复和解决的,当场予以解答、解决;对一些当场不能解决,需要上级及其他部门单位支持解决的,认真做好记录,积极反映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截至目前,区审计局完成走访270余户,有效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