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见“喜” !雨花民政暖心服务为幸福添彩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区民政局字体大小:

春节假期过后,雨花区民政局迎来了结婚登记的“小高峰”,不少准新人在父母亲友的祝福下,来到民政局登记结婚。1月29日,大年初八,雨花区民政局的中西式颁证厅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正甜蜜合影,庄重的颁证仪式将成为他们婚姻生活开启的序章。

“我们是在上海认识的,说起来很不可思议,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东西区,经常能够遇到,后来他到了我们公司上班,我们既是邻居又是同事,经常约着一起玩,渐渐就觉得彼此很投缘,恋爱了5年,春节假期一过完,我们就过来领证了。”市民谭女士在上海工作,和丈夫苏先生回老家长沙过年时商议结婚,在网上看到雨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的视频,决定来雨花区登记结婚,体验颁证仪式,为新婚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我之前在小红书和抖音上都看到了关于雨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和颁证厅的信息,觉得颁证厅的氛围唯美浪漫,所以叫上他来这里登记,果然让我很惊喜!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特别好,给我们拍的照片很好看!”市民阳女士表示,办理婚姻登记的过程十分顺畅,工作人员的服务让她感觉贴心温暖。

“能够在同事们的见证下登记结婚,我觉得很幸福!”前来领证的彭女士是后勤工作人员,她表示自己经常在婚姻登记中心见到幸福的新人前来进行颁证仪式,现在自己也能当一次“女主角”了,登记完后,两人签下了婚事简办新办承诺书,他们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将携手前行、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建立一个属于他们的美满家庭。

    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负责人龚政表示,一直以来,雨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规范流程”为主线,以“提升能力”为抓手,以“完善设施”为基础,以“优化服务”为载体,积极打造优质婚姻登记服务品牌,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雨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从细微之处提供贴心服务,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新人的幸福添彩,同时积极宣传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为婚姻美满、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

2023年1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