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服务先锋 ——雨花区文旅体局青年(党员)学雷锋 志愿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8日,雨花区文旅体局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学雷锋志愿先锋队围绕国家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卫生健康城市创建工作,以“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志愿服务先锋”为主题,湖南省植物园组织开展净化园区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全体志愿者们穿梭在省植物园的各个角落,对景区步道垃圾、障碍杂物以及两旁杂草枯叶等进行清理打扫,经过大家细致认真的,景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为游客游园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体验整洁的环境、初放的鲜花与游客们脸上的笑容交相辉映,美不胜收,踏春赏花的游客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

雨花区文旅体局青年(党员)学雷锋志愿先锋队自组建以来,结合行业特点不断开展有特色的实践活动,引导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在行业场馆、景区、联点社区有效落实,将更多贴近民心的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