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送春联丨雨花文化伴您温暖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春联从古至今一直被当作美好祝愿的象征,有着迎祥纳福的好寓意1月16日,由雨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雨花区政务服务中心、雨花区文化馆承办,雨花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雨花迎春送吉祥  湖湘文化进万家”暨第七“飞梦雨花”群众文化艺术——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在雨花区市民之家举办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别邀请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谭石光及协会成员来到雨花区市民之家,为居民群众书写公益春联、福字。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会工夫,一幅幅满载浓浓春意和温馨祝福的春联便跃然纸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居民群众一边欣赏精妙的书法艺术,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500余幅公益春联、福字送居民群众手中,春联将关怀与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年味更有温度让雨花群众温暖过新年。

同时,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在春节期间开展“梦想绽放 幸福雨花”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涵盖“飞梦雨花”群众文化艺术节之“我们在艺起”文艺进基层活动、“书香雨花”读书节之“假日趣阅读”—“文化新征程 童心筑未来”主题阅读系列活动等,让文化温暖千家万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