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暖民心——雨花区文旅体局党员干部赴广济桥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岁寒情暖。2023年1月12日,雨花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董玲玲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侯家塘街道广济桥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的祝福,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区文旅体局干部职工一行共走访慰问了20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等,嘱咐他们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并送上了慰问物资以及春节的问候。

下一步,区文旅体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