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文旅体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27日下午,区文旅体局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董玲玲以《深入学习“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上,党员代表依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内容,引领大家进一步加深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本次党课从新时代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大意义、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丰富内涵,以时间为维度分层次论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文旅体工作的具体内容。

党课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良好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

下一步,雨花区文旅体局将分层次、多维度、分阶段逐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压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上一份满意的“文旅体答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