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安全——雨花区文旅体局开展2022年行业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2022年915日,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行业安全管理培训授课活动,由相关科室负责人讲解行业安全管理知识,旨在更好提升全局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授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董玲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督查检查要点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十项规定解读,相关科室负责人从行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检查重点细节出发,结合具体案例,由浅入深地剖析体育、文物行业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使大家对行业安全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知。

局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董玲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业务知识学习常态化,尤其在学习安全知识的方面,要多方式、多角度、多时段坚持“加油、充电为文旅体行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作为区文旅体局2022年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第一讲,以党建促安全,极大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安全管理意识和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后续还将开展第二讲,并以该系列活动为范本持续开展辖区内文旅体行业安全管理培训,为高质量完成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理论根基,为文旅体行业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