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强引领 中秋送温暖 雨花区文旅体局党员干部赴广济桥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将至,9月7日,雨花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董玲玲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侯家塘街道广济桥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走访功勋党员、百岁老人、困难群众、防疫志愿者等共计20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党员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户,董玲玲书记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反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2022年,区文旅体局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党建合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群众工作、青年(党员)学雷锋志愿先锋队志愿服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等机制,密切联系群众,与联点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在传统节日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联点社区党员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赢得了帮扶对象的信任与赞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