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长沙市烟盐掩晏电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区文旅体局字体大小:

本行政机关于20220106日,受理叶玉珍提交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筹建)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长沙市烟盐掩晏电竞有限公司

营业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港岛路178号综合服务楼301号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营业面积:297平方米

终端数量:86

法定代表人:叶玉珍;性别:;户籍:湖南长沙;年龄:53

投资人:叶玉珍;性别:;户籍:湖南长沙;年龄:53

主要负责人:叶玉珍;性别:;户籍:湖南长沙;年龄:5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机关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受理社会反馈意见。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本机关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和看法。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内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已纳入人民政府规划部门编制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出入口最低交通行走距离不低于200米;居民住宅楼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3、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联系电话:0731-85880796;邮编:410014;

通信地址:万家丽中路与香樟路交会处



公示机关:长沙市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公示日期:        2022010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