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目标 挂图作战 大抓产业 雨花区重点产业链招商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区商务局字体大小:

2月28日下午,雨花区召开重点产业链招商工作部署会议,明确2024年产业链招商的任务目标,交办2024年度在谈重点项目,部署2024年产业链招商的重点工作。区领导谢国富、肖向东参加会议,区商务局、区重点产业链工作部办公室以及十条重点产业链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按照《长沙市雨花区2024年度“全力以赴拼经济、实干创新求突破”招商引资竞赛实施方案》的要求,区招商引资工作部就重点产业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详细阐述了雨花区在产业链招商方面的战略规划和实施策略。各产业链牵头单位结合各自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分别汇报了产业链图谱以及2024年拟招引重点企业,共同探讨解决产业链招商的重难点问题。重点产业链工作部办公室就如何加强产业链招商的组织协调、提升招商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切实为产业链招商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落实“产业质效倍增年”,最关键的抓手就是招商引资。各条产业链要主动担当,锁定竞赛目标,强化产业思维、前瞻思维、创新思维、平台思维和立功思维,形成比学赶超的大抓产业的招商氛围。要围绕“一主一特一新”产业发展规划,细化十大重点产业链图谱,明晰招商线路图,锚定“现金牛”和成长型企业,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加速落地,打造产业生态,不断提升产业链招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