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代表团赴武汉考察全国首家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区商务局字体大小:

5月26日,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带队,前往武汉考察全国首家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彬,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亚婧陪同考察。



比亚迪武汉品牌体验中心坐落于核心商业区,毗邻武商MALL、恒隆广场等购物中心,以长江在武汉划出的优美弧度为设计灵感,打造出大面积弧形玻璃外墙,并将刀片电池的排布形式与江面的波光元素结合,创造出波浪炫彩艺术造型。



武汉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共有五层,总面积达6550平方米,包含品牌展示、车型展示、技术展示、用户共创等功能区域。



在品牌展示区,消费者可以了解比亚迪电子、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四大产业,车型展示区则涵盖比亚迪旗下全品牌汽车的最新车型,不乏比亚迪护卫舰07、海鸥、腾势D9和仰望U8等爆款车型。



“品牌体验中心不仅是品牌地标,也是比亚迪与车主、市民的共同社区,更是新能源汽车文化地标、各地城市的时尚生活地标。”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