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巡视员出席“秋之韵—网红雨花暨2022美的•绿电行动”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字体大小:

9月25日,“秋之韵——网红雨花暨2022美的•绿电行动”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喜盈门范城举办,厅二级巡视员王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厅办公室、流通处、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王峰在致辞中指出,为大力发展绿色消费,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进一步激发流通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我省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积极引导消费者升级家电家居及消费电子产品重点鼓励企业加大对绿色智能家电、节能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的让利力度支持大型家电家居和消费电子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开展惠民让利活动。希望美的电器和更多的家电企业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与消费趋势,不断创新突破,把更多、更具品质的商品与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不遗余力把活动办出公信力和影响力。省商务厅也将积极落实促进家电等大宗消费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我省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美的家电促销活动面向消费者推出了“通用消费券”“以旧换新”“以换代修”等一系列增值举措,有利于在湖南掀起绿色智能家电的消费新热潮。进一步推动消费潜力释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