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体检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雨花区商务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程序规定,现将体检对象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11119日(星期),请体检入围人员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医用口罩,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配合做好测量体温,查验居民电子健康卡二维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工作。

(二)请考生体检前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熬夜,不饮酒,不吃有可能影响体检指标的药物。建议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三)考生如有身孕,请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放射检查等体检项目。

(四)考生亲友不得陪同或跟随至体检医院。

(五)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近期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场所。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者密切接触此类人员的考生,须提前如实报告。凡违反我省疫情防控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考生不按要求进行体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七)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咨询电话: 0731-85880217


附件: 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

20211117

公开招聘体检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