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雨花区商务局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及成绩公布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11日(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点: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1号楼5楼B539室)

三、参加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一份(“相片”栏粘贴本人近期1寸蓝底免冠证件照,“应聘人员承诺”栏由本人亲笔签名并填写报名日期);

(二)本人近期1寸蓝底免冠证件照3张;

(三)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学校公章);

(五)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

(六)笔试准考证。

四、参加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须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考生提交的有关材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材料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

(四)因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五)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佩戴口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实时电子健康卡二维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提示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涉疫区),且体温正常(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地点。请考生往返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七)资格复审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或密切接触此类人员的考生,应提前如实报告,并遵守长沙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凡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通过资格复审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工作安排将于2021年11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公布

联系电话:0731-85880217

附件:

1.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

2021年118

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