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井湾子街道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为提升政务公开效能和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6月2日,井湾子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井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了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零距离”参观体验,体验政务服务全流程,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活动开始,人大代表参观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大厅的布局、窗口设置、人员配备、便民服务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目前,大部分就业、社保业务均可通过网上自助办理,基本实现“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有效提高了群众办事便利程度。随后,工作人员就代表们关心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各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代表通过体验人力社保自助服务设备的使用流程,零距离感受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的方便、快捷。

井圭路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宣传,扩大政务公开范围,优化政务公开形式,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