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暨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5月30日,雨花区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暨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监管工作推进会在雅礼雨花中学召开。“主题日”活动由区教育局组织,同时,区教育局特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全程参与。符合条件申请办证的197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教育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科科长贺勇主持。

会议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及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各业务主管部门现场答疑(答机构问),区教育局对后段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监管进行工作布置和强调。

通过会议培训,使参与机构学习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监管相关政策文件,帮助申请办证的机构做好申请办证的材料准备和了解办证流程,为申请办证的机构减少“焦虑”。同时做好申请办证机构意向摸底,便于开展集中办证审批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