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左家塘街道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现在有新的医疗保险政策了……”“平时大家要增强反诈意识,境外电话不要接……”为进一步扩大辖区政务公开透明度,保障社区居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社区居民对政策和政府规章的知晓度,5月26日下午,左家塘街道官塘冲社区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架起与居民群众的“连心桥”。

以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为契机,社区工作人员向床单厂和检察院宿舍居民代表宣传了低保政策、医疗保险政策、社区建设以及优抚政策等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将最新的政策告知、解答。通过社区和居民代表积极宣传,做到“政府大事百姓知,政府举措群众晓”。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余份,现场解答相关政策13余人次,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官塘冲社区还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推进社区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把民生政策向居民普及,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