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环保知识普及宣传公益讲座-雨花亭街道新星社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2022年11月25日上午,雨花亭街道新星社区开展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绿色环保,健康湖南”环保知识培训讲座,宣传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和积极性,让环保健康走进企业和家庭,让每一个人更健康、每一个家庭更幸福。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分别从空气雾霾、食品安全、水源污染、垃圾分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低碳生活的有关知识,阐述了践行节能环保的重大意义。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希望参会门店、企业代表和居民代表们践行低碳生活,积极倡导节能减排,做到从我做起。随后,授课老师还以自身经历为例,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节能小秘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传授了更多爱护环境的方法,倡导大家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环保健康走进企业和家庭,让每一个人更健康、每一个家庭更幸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