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孝老 爱溢重阳”-雨花亭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20229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雨新路社区开展了政务公开主题日“解忧暖心传党恩”的慰问送祝福活动。用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爷爷奶奶送去了重阳节的美好祝福,同时也送去对他们的爱与温暖,我们相信“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优良传统也一定会在大家的心底生根开花。

走进困难老人的家庭,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政策排忧解难,用真情温暖民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网格员、社工与居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任何困难都可及时联系社区。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辖区老年群体和社区之间的距离,而且及时了解了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使社区老年朋友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怀、关爱辖区老年朋友,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帮助。


活动现场,雨新路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发放社会救助宣传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基本殡葬服务费用免除宣传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单、垃圾分类宣传单、低碳环保宣传单和消防安全宣传单等等。面对面为居民解读政策,提高辖区居民对政务公开政策知晓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