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举办2022年“中国统计开放日” 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7,雨花区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长沙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扶文武,宣传处处长邓丽君,雨花区重点楼宇、重点企业代表,雨花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雨花区统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利用会场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并结合“雨花区经济数据智慧e平台”客户端的使用培训等,向广大服务对象推介展示统计工作成果,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讲解统计业务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统计宣传氛围。现场视频滚动播放“数说雨花这十年“统计带你看长沙这十年”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民生领域发展成就和统计调查工作成果,充分展现统计部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形象切实增强开放日品牌的引导力、凝聚力和感染力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搭建了桥梁也为更好地开展统计服务、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