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政务服务,全力保障民生 —砂子塘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增强政府透明度和公信力,2022年8月24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龚志华主席一行来砂子塘街道金科园社区开展了“政务公开日”座谈交流会活动,雨花区政协吴海军主席、街道政务中心主任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活动日当天,金科园社区书记对政务公开日活动、政府信息公开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目前社区员额人员年龄、学历构成,条线安排和管理办法,对民生线高龄津贴、特困供养、“两残”补贴、大病救助、最低生活保障、劳动保障、居家养老等工作内容做了详细解答,并汇报了半年度工作总结。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为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加强了沟通和相互理解。下一步,我街将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内容,聚焦群众需求,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民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