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到公职----东塘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街道公职人员的禁毒警示教育,2022年7月26日上午,东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在街道一楼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宣传。

街道公共安全办在一楼政务大厅设置了专项禁毒宣传展架,负责同志向街道公职人员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从“学习禁毒知识,做到四个牢记”、“永远不尝第一口”、“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千万不能借毒消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慎重交友”、“远离不健康的娱乐场所”等六个方面教育大家远离毒品,做知法守法的公职人员,并对哪些涉毒行为会“触法”进行了讲解,全街279名公职人员参加活动,同时进行了毛发毒品检测现场采集。街道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检测,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参与。

通过宣传和检测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全体公职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提醒大家坚守防线,远离毒品,要求所有公职人员要积极投身禁毒行列,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