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街道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构建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2022年7月29日,同升街道结合2022年上半年雨花区“一府两院”工作通报会开展了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青春,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陈良红,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小乔,区人民法院跳马庭庭长刘昕,区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李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同升街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


会上,陈良红调研员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区政府工作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对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与会代表对“一府两院” 上半年工作进行审议,代表、委员分别围绕法律援助、自建房整治、街社校联动、职业教育、社区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良红调研员表示,将会认真收集各代表的建议,抓好研究落实。最后,王青春主任强调,各代表要进一步探索代表参政议政的做法,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提交办理,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雨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同升街道将通过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为契机,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政策公开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以公开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公开助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