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传进社区”-雨花区黎托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覆盖面、参与度。黎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公共服务办、沙湾社区在保利MALL开展黎托街道“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本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以“政策宣传进社区”为主题,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政策宣传展板、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家庭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垃圾分类、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医保政策、灵活就业、社会救助等政策知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倾听群众意见,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当下各项政策内容,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度。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创新政务公开形式,努力构建群众参与的良好政务公开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