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省会有我|共谋发展 自贸雨花管委会携手长沙海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打造自贸雨花党建联盟品牌。日前,自贸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党支部携手长沙海关口岸监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场以“党建聚合力 共同谋发展 助力强省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召开座谈会。长沙海关口岸监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自贸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中非直播电商孵化中心,小咖主非洲咖啡体验店,在卢旺达国家馆,海关监管处详细了解非洲首个准入原产干辣椒产品引入销售等情况。

随后,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5楼多功能厅,长沙海关口岸监管处党支部书记龚先明与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党支部书记肖向东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约定,将在支部建设共促、政治业务共建、资源载体互用、精神文明共创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感谢长沙海关对自贸试验区雨花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尤其在卢旺达干辣椒引入、市场采购方式试点等重要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并提出业务方面的诉求。长沙海口口岸监管处针对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提出的市场采购及贸易通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2022年6月初,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将联合区委组织部、高桥街道等单位举办自贸雨花“红领商港”党建联盟成立暨直播电商“红领E站”启动仪式,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将以此次党建联盟成立为契机,在党建统领下,汇聚各方合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到自贸雨花区块建设的各个方面,以更大作为、更大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