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心抗疫“共享药箱”筑牢“红色之家”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虽然‘阳康’了还是怕再次感染,备点药随身带就像装着定心丸……”2023年1月3日,排队登记领取药品防疫物资的外卖小哥感慨道。

新年将至,各行各业先后放假,特殊时期,居民群众尽量宅家不出门,生活物资都线上下单,“快递、外卖、网约司机”等为居民生活提供了极大方便,同时感染风险也随之增大。为进一步加大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东山街道东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相关从业人员感染风险大、药品短缺的现实困难,迅速落实市、区两新工委的部署安排,利用新就业群体“红色之家”设置的“共享药箱”,消毒酒精 、消毒纸巾、N95口罩、一次性手套、银黄清肺胶囊、感冒灵、布洛芬等退烧止咳药……齐齐上线,免费为外卖快递小哥提供防疫药品,全心全意保障“小哥”的健康,让这些‘奔跑者’的坚守更暖心、更有动力。

“共享药箱”赢得了广大“小哥”、居民朋友的广泛支持,热心的居民朋友们纷纷将康复后没用完的药品医用物资捐至“共享药箱”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助力“红色之家”融入基层治理,让新就业群体在融入城市建设、基层治理中感受“家”的温暖。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