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安全生产、蓝天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4日上午,按照中心党组会议要求,综合管理科、企业服务科及产业发展科联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安全生产、蓝天保卫及情防控等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和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新发展理念,并布置下一阶段有关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康、钟磊、李胤宁,以及各物流园及入驻企业、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中心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通报省安委办检查发现问题,督促企业限期落实整改;同时对各企业安全管理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讲评,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然后,参会企业介绍了当前工作的典型经验、创新举措及难点,互相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各物流园及入驻企业、在建项目,一是压实安环责任,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应急预案体系,配齐安全管理人员和设施设备,落实“一会三卡”制度,加大污染防治的投入,提高工作响应速度,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二是狠抓疫情防控,树立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强化内部监管和外部监测;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远离安全事故高压线,共创共建共享和谐、稳定、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