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44494802XD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原创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44494802XD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中心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医疗与护理 常见病、多发病护理 预防保健 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 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 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斑竹塘社区石燕湖路51号

法定代表人

彭国其

开办资金

291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拨款)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911

3384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中心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10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度,我院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年审登记。2018年,我单位由于医院发展,开办资金由1714万元变更为2911万元,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在雨花区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医院本着“服务人民群众,让村居民满意”的理念为周边7万多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等医疗健康服务。院内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中医科、康复科、牙科、手术室等临床医疗科室及DR、检验、B超、心电图、CT等临床辅助科室。公共卫生科开展了预防接种、妇幼保健、儿童保健、慢病管理、健康教育、精神疾病管理和传染病控制等服务项目。配套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今年以来,我院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根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对医院的工作作了更加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全年接诊门诊人次105641人,住院5072人,完成家庭医师签约服务2.9万人次。服务质量好,群众满意度高。公共卫生服务方面我院下设两个分院18个村卫生室,全面覆盖全镇的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公共卫生服务开展得有声有色,加大了对计划免疫、妇幼儿童保健、健康教育、老年体检、妇女病体检、儿童体检、产后访视、慢病随访的工作力度,对加强辖区的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1、医院硬件条件还有待进一步改善。如门诊、住院环境的改善和医疗仪器设备的添置,以便能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2、医疗技术力量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现我院医疗技术人员配备不足,医疗服务水平有限,还不能完全满足当地老百姓的需求。 四、下一步工作思路 1、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医务人员整体服务意识和业务技术水平;2、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医疗技术人才,满足老百姓看病需求;3、继续加强基本公共卫生管理,进一步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1、《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限:自2017年09月15日至2020年03月29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2018年获得了雨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烨  联系电话:15717511142  报送日期:2019年04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