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MB1203344T 长沙市雨花公共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原创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MB1203344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公共资源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公共资源服务中心(长沙市雨花社区〈筹委会〉资产资源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负责限额以下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及社区〈筹委会〉资产资源的规范管理与服务工作。

    

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玉竹路1号雨花区会议中心1楼

法定代表人

周秋国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公共资源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一是着重制度建设,加强公共资源服务管理。对于行政区域范围内政府投资法定限额以下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及社区〈筹委会〉资产资源项目,严格进行规范化管理,确保法定限额以下公共资源服务项目公平公正公开操作。二是加强“库”的建设,夯实交易基础。加强小型工程承包企业预选库建设,加强代理机构入场服务的管理。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整体素质。组织学习与探讨建设项目工程方面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雨花区发改局公共资源服务板块、网上竞价系统发布各类信息共计1247次,牵头组织71个项目招标文件联审会,办理工程项目上限值备案手续550个。区级平台成功交易项目425个,其中政府采购项目310个,成交金额约1.26亿元,节约财政资金约450万元;工程建设项目115个,成交金额约1.29亿元,节约资金约220万元; 今年以来迎接市公管办、区审计局等单位对我区工程建设项目的检查3次,无问题。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赵琳  联系电话:13875917794  报送日期:2019年02月1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