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7991414287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小学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雨花区政府门户网站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799141428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长沙市香樟路254号

法定代表人

刘志勇

开办资金

36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72.7

360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3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17年度,我单位在刘志勇同志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立好一个支点,加强各支队伍建设。 加强学校领导队伍的建设,确保学校领导队伍的廉洁性;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师队伍的先进性;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倡学生自主管理。 (二)抓好一条主线,进行各项常规教育。 学校德育部门通过升旗仪式、少先队队会课、主题活动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价值观教育;学校教导部门通过加强常规教学检查来促进教师常规教育的专业化。 (三)树好一面旗帜,继续深化文化建设。 我校走“以德育人、严抓常规、形成特色”的德育工作之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来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的文化环境。 (四)敲好一个警钟,创设平安育人环境。 学校安全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建立学校安全意外事故处置预案制度;高度重视疾控工作,落实晨午检查制度,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五)拓好一个空间,形成特色建校局面。 我校始终坚持“一校一特色、一生一特长”战略,积极推进校园足球特色发展。为此,积极落实“四进”工程,进课堂,实施普及推广、每班每周至少上一节“足球”体育课;进课间,编排校园足球操、每天阳光大课间一锻炼;进社团,建立校级足球训练队,每周进行五个下午的专业训练;进赛场,学校成立班级、校级足球队,每学期开展班级积分赛,组织参加区级和各类校园足球赛。 2017,这一年,我们继续深耕香樟这片热土,依然进出教室风风火火,依然潜心教学勤勤恳恳,依然为人师表堂堂正正。我们敬畏生命,坚守良知,保持底线。学校每一位忠诚事业的教育工作者,都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我们听从初心的召唤,矢志奋进,负重前行。虽不能否认,我们有低落的时光,像幽寂的深林,像阴暗的隧道,但其实它更像一场战斗,不是为了赢,而是为了不输。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没有涉及奖惩事项。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明捷  联系电话:13677385535  报送日期:2018年02月0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