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MB0W47692K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雨花区政府门户网站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MB0W47692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主要协助住房保障、危房改造、环境保护、征地拆迁、重建安置等公共服务职能,协调国土管理。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政府机关院内

法定代表人

贺鑫

开办资金

19.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436

21.68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度,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1、征地拆迁工作:跳马镇今年以来共实施集体土地征拆项目7个,包括圭塘河生态引水工程、时代阳光大道东延线、新平路、柳树塘路、红旗南路、红星大市场一期项目(续拆)长沙县跳马乡统征用地。征地面积共计1184.649亩,需拆合法房屋135栋,已拆111栋,已完成红旗南路、跳马乡统征用地、红星大市场一期三个项目结算及腾地工作。跳马镇今年正在进行的国有土地征收项目3个,包括石燕湖大道项目游友兴户、红星大市场一期(续拆)项目的宏禹水利水电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和红旗南路白竹商店李大明户(其中红星大市场一期和红旗南路属协议拆迁)。腾地面积共计50.63亩,需拆合法房屋3户,目前已拆1户,已完成红旗南路李大明户拆迁工作。 2、安置工作:目前跳马的安置区主要有金屏安置区、白竹安置区、跳马安置区和喜雨安置区。金屏安置区选址金屏社区荷花塘组,占地87亩。规划设计19栋房屋,目前已基本完成18栋房屋主体建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后续的强弱电、管网、下水等基础设施的扫尾工作。白竹安置区选址白竹村水碧冲组、大塘组,共计占地42.54亩。目前设计总图已出,正在规划局报审,征拆工作已完成青苗的丈量工作并计算造表,等待审核通过后发放青苗补偿款。已发布迁坟公告并正式开始迁坟工作。下一步拟进行安置区土方公开招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招标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跳马安置地选址跳马村跳马涧组,占地35.28亩,主要安置洞株公路项目拆迁户,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喜雨安置地选址喜雨村张家冲组,占地29.7亩,主要安置洞株公路项目拆迁户,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3、危房改造工作:一是完成335户危房改造对象进行了全面的危房摸底和入户调查,按要求及时录入系统。二是组织所有危房户对危房援建补贴标准、改造要求、申请期限等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印制了宣传资料、援建户承诺书等。三是5月完成村级评议并公示;6月上旬完成镇级、区级公示并开建。上级下达考核指标100户。目前已开工101户,竣工79户,入住48户,预计能完成考核目标。四是制定了《跳马镇农村危房改造“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确保我镇危房改造工作风清气正,保障危改户的合法权益。 4、住房保障工作:一是斑竹塘社区以佳兆业水岸新都小区为试点,8月14日成立佳兆业水岸新都业委会,召开了党支部、业委会、小区物业和业主监事会为主体“四方会议”,通过成立业委会打造“四位一体”小区新格局。二是斑竹塘社区建立“四方联动”机制,积极化解物业管理矛盾纠纷及业主投诉。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贺鑫  联系电话:18975111022  报送日期:2017年06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