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7808959243 长沙市雨花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780895924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雨花区区直属基层工会中的困难职工提供帮扶服务。 生活救助 法律援助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

法定代表人

秦勇忠

开办资金

104.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3.6

89.4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雨花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1.进一步加大了职工培训力度,开展了“争先锋、当主力、建功立业促发展”劳动竞赛和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组织了“名师带高徒”等活动,广泛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技术创新、科研成果创新活动,全年共有近100家企业5000多名职工投身劳动竞赛活动,增强了职工劳动本领和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发展能力。 2.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以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为重点,推进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与安监部门联合组织机械制造、建筑施工等企业开展各种安全文化活动,1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举办了“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职工安全素质”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共有14支优秀企业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3.全年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100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慰问物资共计91万余元。 4.为减轻职工医疗负担,预防职工因病致困、因病返贫,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指数,全年共组织1.9万名职工参与职工互助医疗,缴纳互助金97万余元,目前止已为职工1050人次报销了医药费57万余元,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梁慧  联系电话:18684818595  报送日期:2017年03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