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MB0T372050 长沙市雨花区河道堤防管理站

发布日期:2016-11-28    来源: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MB0T37205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区河道堤防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河道堤防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管理雨花区河道堤防。 宣传水法 管理水域、水工程 规范水事行为 惩处水事违法行为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


法定代表人

周亮平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农业林业水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6

5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河道堤防管理站.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加大执法力度,对在河道乱倒渣土,乱堆砂石,乱建房屋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对地毯式砂场进行了清理整治。2、加强河道管理,我们先从加大宣传力度入手,提高群众爱护河道、保护河道的意识;其次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今年我们对砂场经营户进行了清理整顿,并报市局审批,严格规范了砂石经营场地和经营秩序。3、搞好水事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活动,我区在市水利局的组织领导下,组织基层人员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的活动,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水事法律、法规,积极开展节约用水,有偿使用水资源的普法教育活动。4、重点清查区内开发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编制工作,使水土流失现象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使开发建设单位对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做到开发前有编制方案,建设后有验收落实。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情况

                填表人: 龚颖灵 联系电话:13808451501  报送日期:2016年11月0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