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11K28806423J 长沙市长善垸雨花区堤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28    来源:雨花区政府门户网站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11K28806423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长善垸雨花区堤委会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长善垸雨花区堤委会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水利工程建设维护提供管理保障:堤防管理维护,排渍及排渍费管理使用;防洪调度,抗洪抢险组织,抗旱组织,防汛抗旱人才培训。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高桥社区十五组

法定代表人

周亮平

开办资金

33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农业林业水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92

335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长善垸雨花区堤委会.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我单位的宗旨和业务范围,2015年度,我单位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如下: 一、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有效开展 1、认真落实防汛工作各项制度和工作要求。年初,坚持完善了防汛工作预案,和有关责任单位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督促防汛物资准备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做好汛期内水情、天气记录、后勤保障工作。购置了一批防汛物资、器材,配备了电脑、空调等办公设施,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备勤,做到了有人员、有措施、有落实,确保了防汛工作信息的通畅。今年汛前继续组织堤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河道清障、大堤砍青工作。相继完成了泵池清淤、沟渠疏浚、泵站变压器及其配套设施增容更新等项目工程, 全力保障了防汛这项中心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2、加大堤防工作宣传、监管力度。通过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堤防维护暨水利冬修”等宣传活动,提高周边群众对堤防工程管理工作认知力,倡导全民爱堤守法。堤委会每日定期巡堤,对违章搭建、乱倒、乱扔、乱停行为及时制止、上报。今年,通过有效监管,在防汛通道内杜绝了违章搭建、乱倒、乱扔、乱停现象发生。 3、积极沟通协调,争取各方支持。与堤防工程周边街道、社区、单位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定期沟通会晤平台。请上级主管单位、部门多指导,拓宽资金来源渠道,争取工作支持。今年,得到省、市、区有关部门专项资金拨款70多万元,有效缓解了堤委会资金运行压力,为堤委会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今年,我堤委会充分高效利用上级拨付资金,顺利完成了泵站变压器增容项目,食堂改造、办公大院围墙项目也将在年底竣工。4、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各司其职作用。结合堤委会工作特点,合理设置工作岗位,安排人员,通过营造“把堤委会当成家”的工作理念,制定奖惩措施,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发挥各自所长,各尽其职作用,确保堤委会工作运转有序、高效。 二、我单位2015年度无诉讼情况,无任何社会投诉情况。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情况

                填表人: 龚颍灵 联系电话:13808451501  报送日期:2016年11月04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