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11100219 长沙市雨花区杨林小学

发布日期:2015-06-26    来源:雨花区政府门户网站字体大小:

 

    事证第

14301110021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雨花区杨林小学

 

定代表

              凌跃进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杨林小学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杨林村岭上屋组

法定代表人

凌跃进

开办资金

170.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5.1

170.5

网上名称

长沙市雨花区杨林小学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1030按规定申请了法人变更登记,法人由彭广变更为凌跃进。

2014年度,长沙市雨花区杨林小学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师为本、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和质量就是学校生命的教育思想,从制度、计划到管理、评估均体现以质取胜,诚信求发展的认识理念,通过严格要求,公正管理,主动服务,激励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完成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抓教学常规工作,重过程,重实效1、做到计划行动,实现了计划的层层细化,提高了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证了学校各种教学,教科研活动的有序进行。2、坚持集体备课,做到人人参与,各抒己见,取得实效。3、积极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骨干教师为主努力提高复习效率,精心设计一节复习教研课。4、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内部各项教学工作的科学管理,对备课、教学、批改、辅导、复习、考试、成绩评定等教学规章制度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校本教研活动。 在教学中,学校紧紧抓住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主线,开展了师徒结对教学活动,教师们认真参与,深刻反思,初步形成了属于自身教学实际的行之有效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模式 ,一年来,学校共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十余次。 三、切实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坚持以安全工作为学校的第一件大事来抓好抓实。一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安全排查、专题教育、主题班队等活动,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全年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四、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凌跃进

公章:

 

 

2015320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书可以向社会公示。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填表人:周银波  联系电话:13874841735  报送日期:201532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