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招商团队赴杭州招商洽谈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区商务局字体大小:

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带队,组织雨花招商团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重点考察鹏瑞利杭州西站项目和网易杭州研究院数字产业发展项目,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伍隽、副区长易静等参加。区政府办副主任黄金山、区商务局副局长蒋华雄以及自贸雨花管委会、市武广公司分管同志陪同考察。


鹏瑞利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集房地产和医疗健康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投资遍布于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缅甸、斯里兰卡和加纳,物业总建筑面积约740万平方米,该公司打造的杭州西站“云门”成为杭州的新地标。黄军其推介了我省计划在长沙高铁片区打造的湖南新加坡高端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邀请该企业深度参与片区开发和建设,携手打造长沙的新地标。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累计在全国30多个区域开展数字产业合作,推进互联网技术向各领域延伸、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雨花招商团队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合作模式,双方就数字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搭建、网易生态资源对接与落地、企业创新培育与数字化转型咨询、文旅产业创新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黄军其表示,当前雨花区数字经济蓄势待发,正抓紧布局“浏阳河·中国数谷”,加快形成浏阳河数字产业集群,诚挚邀请网易来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携手开辟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